close

_DSC2506.JPG  

劇情的發展,就是這麼急轉直下完全出乎意料!

媽媽好心疼啊~~~~~~~~~~~~~~~~~

不是要拍親子寫真?正常的首圖不是應該放像是.......

fifi1  

這樣的照片才對?!亨利爸實在太會拍了~~~燃燒吧各位朋友!快找他預約!

特別感謝亨利爸讓我下載了這幾張縮圖,超可愛超好看的!!!

 

以上關於媽媽好心疼,完完全全是當時的心情!那麼這一篇為什麼拖了這麼晚?

因為一直到今天,2014年清明連假放完的隔天!

上頭笑得燦爛無比看起來絕對小甜心其實根本小惡魔的這位!

每天都讓我就像是水壺裡快燒開的水一樣,隨時瀕臨噴發的狀態!

你們說我寫得下去嗎?說得出什麼狗屎好聽話嗎?

雪特根本非常非常非常困難!比讓我回到43kg還要困難!這樣你們能體會有多困難了吧!

 

呼~~深呼吸一下,回歸正題!

這天起了個大早,化了美美的妝,準備好愉快的心情,就要當麻豆當主角去了!

誰知,一早起床逼拔就表示他不太舒服,開始拉起肚子,又說有點想吐...

很擔心,但他又表示沒有問題的,他可以拍攝!

梗梗也是,反常地一直昏睡!整個人完全呈現懶洋洋的狀態!

總之,就先出發吧!搭著小黃提著一咖行李道具前往約定好的高雄文化中心,

亨利爸媽非常親切,逼一見到他們就開心地和他們玩在一起,看起來他最健康!

期間梗梗一直昏沉沉懶洋洋的賴著我,逼拔更慘,臉色發白坐在一旁,時不時地還跑去吐,

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在亨利爸媽的協助下,毅然決然立刻停止拍攝,先直奔最近的民生醫院急診!

可惜民生醫院沒有小兒急診,逼拔打完針我們就先搭車回秝芯休息!

回到房間,逼拔開始昏睡,梗梗也持續昏睡,讓人好擔心!

更慘的是逼拔突然開始發燒,民生醫院也沒配退燒藥,當下只能帶著逼騎著腳踏車到附近藥局買退燒藥!

原先打算先讓逼拔和梗梗好好休息一下,我就帶著逼到旅店大廳看繪本,打發一下時間,

突然之間,整個早上蹦蹦跳跳十分健康的逼,在完全毫無準備的狀態下瞬間噴泉吐!

在這裡萬分感謝秝芯旅社,也十分抱歉增添他們的麻煩,當下抓起小孩顧不得什麼嘔吐物什麼老背還在發燒,

東西收拾好退房直奔高雄的阮綜合醫院!

一個人在外地,老公小孩都在生病,偏偏這天是周日,一間間醫院打電話確認有無看診?

自己搬行李,自己處理小孩,自己找醫院看地圖,自己把小孩老公放上車(老公當然自己走啦)

自己驅車在陌生的高雄目標討人厭卻救命的急診室!

_DSC2504.JPG _DSC2505.JPG  

自己處理即將被扎針的小孩,只因為老公也病到完全無力在隔壁診區昏睡打點滴。

看著兩個大哭的孩子忍不住眼眶也充滿淚,好無助的感覺...

忍不住打了電話給正好回娘家人也在高雄的陳穎儀大美女,二話不說立刻奔來醫院看看我,

很沒用的一看到熟悉的朋友眼淚就奪眶而出!雖然妳非常不給面子的直接大笑但姐我原諒妳!

誰叫妳在我這麼悲慘的時候立刻跳出來還留下陳媽媽的聯絡方式以備我不時之需!

愛妳!謝謝妳!認識妳真好!

 

這天,我們就在醫院,天亮待到天黑,悲慘如我出門玩忙了一天晚餐卻只能在房間吃排骨雞麵......

算了~~~只求你們通通快點好起來!至於說好的駁二藝術特區?金鑽觀光夜市?橋頭糖廠?

只能說無緣了....想起前一晚還騎著腳踏車ㄙㄟ斗,根本變笑話= =

病毒肆虐,大家請萬分小心!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延伸閱讀:

淨園農場整個爸媽小孩的天堂

秝芯旅店,出門在外總是會有驚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