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500.JPG  

拍攝的前一晚,我們夜宿網上頗有名,CP值也不賴的秝(ㄌㄧˋ)芯旅店,超佛心的價格!

我們住的創意四人房,賣點是這個搖椅?藤椅?長得像球的椅子?

anyway!就是一張特別的椅子和牆壁上的插畫!整體對親子很友善的環境!

_DSC2484.JPG _DSC2487.JPG  

_DSC2485.JPG  

整體大概是這樣,老老實實的房間,佛心價格咩~~~~

_DSC2489.JPG _DSC2490.JPG  

浴室這面大鏡子我有喜歡!備品也是整齊的放著,以及訂房時請旅店協助準備的嬰兒澡盆!

_DSC2495.JPG

_DSC2497.JPG  

另外的賣點就是怕妳半夜肚子餓,有準備了四碗泡麵+四瓶可樂(可樂我們自己冰的)

房間大概就這樣,乾淨整齊,就是南台灣的蚊子非常的熱情,可以跟櫃台索取電蚊香片這樣!

小小的房間老待著也無聊,這邊有提供親子腳踏車免費登記使用,

也老早就跟高雄友人陳穎儀大美女問好了來高雄一定要吃個什麼!

挖屋~~大家活力充沛完全忘記白天在淨園奔波了一天,和逼拔一人載一隻覓食去!

(以下照片大多手機拍,別計較嘿~~聽故事比較重要啦!哈哈哈~~~)

5024e0  

秝芯的大廳放了好幾種顏色的大象椅子,逼非常非常喜歡!

每經過一次大廳他一定會上去騎個幾隻!每次!是每次!你看他有多愛~~

3139a0  

梗就呈現癡呆一點的狀態這樣~~~

 

首先,讓我們拿起手機導航,再來,騎上親子腳踏車,開始高雄夜生活的冒險!

第一站,位於三民市場的阿萬意麵!聽說都來了不吃會對不起自己的!

就在我們穿越重重人牆,一踩一踏一踩又一踏奮力的抬起雙腿騎了老半天,從天微亮騎到完全天黑,

阿萬意麵呢?來來回回的地址顯示就在這裡沒錯啊?where's阿萬意麵?excuse me!!!(今天說好多英文..顆顆)

a0ccba0  

..........................................................................................

咖馬!任性什麼?今天周六耶!你有說你週六公休嗎?有說嗎?你有說嗎?

365f50  

當我回過頭的時候果不其然就看到了這樣一張臉......

矮油~~人家也不願意啊~~你自己說說,你在市場有聽人家說周六在休息的嗎?沒有嗎~~對吧!

算了!不是有這樣一句話,既來之則安之!吃吃小吃也很過癮的!

話說,某人啊,其實非常討厭騎腳踏車!據說是國中還國小時期,天天,天天,天天騎腳踏車上學,

冬天騎夏天騎,騎到該逼都痛得要命!從此放話:林北這輩子絕對不要再騎腳踏車!

不對啊?我們不是很常去后豐鐵馬道騎車?

顆顆...忘了說,十次大概有十二次我們都是租裝有馬達的電動腳踏車!搜蕊搜蕊見笑見笑!

鋪陳了這麼多為的是什麼?聰明如你應該猜到了吧!

拗不過愛妻的懇求,拋下了男人的誓言,重新拾起少年時的悲慘回憶!

沒想到被阿萬意麵衝康也就算了,居然....................................

a1c9500

人生自古,誰無落鍊!

雖然你倒楣了一點連落兩次,好歹老婆我好相處也跟賣雞腿捲的阿婆聊了好多媽媽經,

人家也好心的借你空間修復還讓你洗淨你沾滿黑油的雙手!我們就這樣算了別生氣了嘿!乖~~

總算,車子能騎了,也買了飲料買了小點,打算在晃晃的時候,將將將獎!!!!!!!!!!

a0db2e0  

南臺灣特產,丹丹漢堡!怎能不朝聖一下!

點了啥我就沒拍了~~哈哈!心得就是...好貼心的價格耶!(OK我承認很虛)

吃飽喝足問了路,一家四口騎著腳踏車到最近的美容院洗頭剪髮ㄙㄟˉ斗一下!

好好問明天準備!太開心太期待了!再怎麼雖應該也不會比今天雖了吧?期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插腰無奈狂笑

 

 

延伸閱讀:

淨園農場整個爸媽小孩的天堂

喔買尬超期待!就是今天可以拍可愛溫馨的親子寫真了!

 

arrow
arrow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