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434.JPG  

離開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以後,我們直奔在高雄小港的淨園農場,估狗一下就會有好多分享~~

裡面感覺就像是個小型動物園,這幾天的高雄對我這個台中人來說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都是孩子的畫面~~~~有興趣再到官網看看吧!

_DSC2431.JPG  

入口處就有一隻小木馬,逼一看到就開心地騎上去!他真的越來越勇敢了~~~

這天是假日,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了,還是有滿滿的人潮,停車場停滿了車,好熱門啊這個景點!

_DSC2433.JPG

_DSC2435.JPG  

我們逼看到這麝香豬(是吧?其實老木我沒再記他們的名字XD)

總之就是母愛大爆發,一定要餵小豬喝ㄋㄟㄋㄟ~~~架式十足!!

這些小豬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被餓著?還是真的就很會吃?

完全搶食!啾啾啾啾啾咻咻咻咻咻一下下幹光光一瓶奶!(代價NT$50)

_DSC2441.JPG  

還有這個新生兒豬寶寶,慵懶的躺在陰涼處打盹,忘記放個比例尺,敲可愛!

_DSC2442.JPG

這邊好像主打可以購買園區內提供的食物餵食,逼很心動但看到這個什麼鶴的尖尖長長的嘴巴只能在一旁觀望不敢前進了!

 

_DSC2443.JPG 

為什麼放這張?除了發現梗梗這天的照片少之又少不放不行之外......

這到底什麼動物?鬆獅犬?浣熊?啥啊???????

其實我們旁邊是熱門的羊駝區,就在你身邊走來走去零距離!

巴特...你們是知道我們的!人多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的是怎麼連一張照片也沒有?真的有草泥馬嗎?

 

淨園農場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可以邊用餐邊看飛機起降,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喔!(主餐only)

 _DSC2445.JPG  _DSC2448.JPG  

_DSC2444.JPG  

一個set這樣!我的雞腿很美味,逼拔的炸豬排也好好吃!

尤其這個薯條,窩低媽~~~~~~~~~~~好好吃水準之上了他!

吃飽喝足我答應要帶逼去玩沙,梗梗還太小不太適合,於是我和逼拔分開行動,

他走他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沒這麼誇張啦其實!哈..我一向浮誇你們懂得!

925f430  

不過就是他去當了一下午的文青,耍一下藍色憂鬱這樣!

(以我們相愛程度他應該不會因此想跟我離婚吧?!撒啷黑唷~~歐巴)

 

_DSC2449.JPG  

_DSC2456.JPG  

這是逼第一次真的到沙坑玩沙,很開心、很興奮,逼真的是個很小心謹慎的孩子!

第一次玩,雖然給了他工具,但一時也不知怎麼開始?所以他站著觀察其他的小朋友,猶豫了一下才開始行動!

我不急著教他怎麼玩,想說讓他慢慢自己去探索,這是他的小世界。

_DSC2473.JPG

_DSC2478.JPG  

_DSC2466.JPG _DSC2468.JPG  

慢慢的,也交了新朋友,大家一起玩、一起分享工具

_dsc2467_副本  

看著你的笑容媽媽好滿足!一秒變癡母眼中只剩下我的逼!矮由你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

我發現,真的除了孩子,做父母的也要不斷的自我調整心態!

在一旁看著逼,老木我還必須不斷拿針戳大腿告訴自己不要去吼旁邊的西因啊!

亂撒沙子的、亂潑水的、隨便拿別人工具的、很多狀況!

我一直忍耐忍耐想看看逼會不會發現自己的鏟子已經消失?會有什麼反應?

不想過度干涉小孩的世界,就是在玩咩~~~

原來帶孩子玩沙媽媽還要用這麼嚴肅的心態面對就是了.....

 

老木:玩沙好玩嗎?開心嗎?

FIFI:好玩~~~下次還要再來玩!

 

後記:

_DSC2476.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問了逼...

老木:你在做什麼?

FIFI:(思考貌...)我也看不出來

老木:.............................

 

我的梗梗都在睡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青老背顧著憂鬱也沒拍幾張我們梗,七刀!

 

 

 

延伸閱讀:

秝芯旅店,出門在外總是會有驚喜低

喔買尬超期待!就是今天可以拍可愛溫馨的親子寫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 淨園農場 動物園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