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353.JPG   

[時間:2014-11-07]

實在很想先大笑三聲!終於!兩個魯小小上學去了,得到了短暫的寧靜~~~

真的很快,會不會捨不得?今天講真的還好!沒辦法這幾天她們兩實在是吵到...煩屎惹XDDD

或許過陣子我會開始懷念她們每天在我耳邊吵架打架的時光吧?!(可能嗎?)

_DSC4348.JPG  

FIFI一直好期待要去幼稚園,出發前很配合囉!

_DSC4350.JPG  

梗梗很明顯的狀況外吧XD

我想她只知道要跟姊姊一起,哈哈~~~sorry肯先生,咖到你的頭兒惹!!(後面很多仍然咖頭XD)

_DSC4351.JPG

013.jpg 014.jpg  

聽說明天剛好是幼稚園的運動會,看看是不是有模有樣的,完全讓媽媽想起國小運動會的畫面咧!

看看那操場和那家長座位區,超想參加看看,可惜這天要回台中~~

_DSC4353.JPG  

兩小很安心地跟著老師進去,讓爸爸媽媽去填資料,一點都沒有懷疑怎麼填個資料填到中午XDDDDDD

_DSC4358.JPG

_DSC4359.JPG _DSC4361.JPG  

沿路偷拍的老木,哈哈~~~

梗梗真的有呆萌!傻傻地跟著老師牽手走!

至於姊姊,飛也似的跟我say goodbye,早就在遊戲區認識新朋友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

 

好久沒有這樣安靜悠閒地跟肯先生兩個人好好坐在早餐店享受一頓安靜高品質的午餐了!感動啊~~~

第一天,本來老師說11點就可以去把孩子接回來,中間接到老師來電,

表示魯逼肥梗適應的很好!今天就直接留校吃完午餐再去接吧!

012.jpg  

(抱歉老師又卡頭XD)

中午去接兩個非常冷靜的小孩回家,梗梗看到我第一句話是:馬麻我要睡覺!

哈哈哈哈~~~~~

梗表現得也很好喔!早上都沒事一起玩,中午的時候想睡覺,老師帶著她去看姊姊也就沒事了~

老師說第一天都沒有哭,哈~~果然天然呆XD

011.jpg  

姊姊的表現更是沒話說!

完全老鳥的姿態,有事嗎她?哈哈~~~

完全不想回家,真是讓人無法以常理來理解?

回到家以後居然崩潰大哭:我還想去幼稚園溜滑梯~~~~~~~~

這正常嗎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妮兒幼稚園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