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963.JPG  

[時間:2014-07-12.13 南庄躲貓貓]

有別於去年的狂風暴雨,這次踢公背給了我們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晴天!

(回顧:完全放空!南庄躲貓貓民宿)

太陽大到穿涼鞋走在那個桂花巷老街的時候一度覺得腳背燃點到了=..=

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

_DSC2932.JPG

約定時間到去把小摔和笑笑撈上車,每看到這使盡我吃奶力氣塞進去的三張安全座椅總是覺得驕傲!

是不是很容易滿足XD

笑笑姐很配合,是個乖寶寶!

女生的友情真的來的很快,本來老木們的擔心完全多餘!

立刻就聊了起來,其中一段對話是這樣...

逼:我美眉的肚子很大喔!

梗:(預備拉上衣露肚臍讓新朋友看看)

笑:我的肚子也很大喔!(燦笑)

多麼純真!

雖然沒多久就吵起來說不跟對方好...就說女生的友情.................

_DSC2935.JPG

先說明,拍照技術我是沒有的,相機也不專業,加上小孩根本high翻完全失控(不鳥我),結論就是有的看就要偷笑,不要嫌!(瞪)

這個大草坪讓孩子跑跳好安心,我們吹了泡泡還放了風箏,舒適到下面的小情侶遊客手牽手散步到這兒來!excuse me,今天我們包棟!

_DSC2945.JPG

上次沒用到戶外空間,不知道原來有個L型大水池可以玩水!

孩子們樂翻天了~~~~~~~~~~

每次出遊都為了放(ㄅㄞˇ)鬆(ㄌㄢˋ),加上一回生二回熟這次一到民宿所有人立刻攤屎在客廳、房間

沒人願意扛下保母這種角色,無奈現實是殘酷的!誰叫我有兩枚外加梗年紀小,只能鼻子摸摸心不甘情不願的陪小孩!

 

_DSC2944.JPG  

一個沒啥路用的大人(挖奔郎)是無法handle住興奮過度的小孩的!

在充滿芬多精的山上喊到燒蝦,連自己的孩子都不差小妳了,還指望自己可以要他們聽話?

最後我投降朝客廳方向大喊才終於出現另外兩名媽媽!(已哭)

_DSC3024.JPG _DSC3033.JPG  

我幻想當時他們的內心表情是這樣!

_DSC2946.JPG _DSC2947.JPG _DSC2948.JPG    _DSC2956.JPG _DSC2957.JPG _DSC2958.JPG _DSC2959.JPG

孩子們真的玩得超開心!笑鬧尖叫聲不斷,只有梗梗肯意思意思回應我的:來看這邊~~~

其他人完完全全根本聽不見我的聲音!

根:不要潑我~~阿姨相機會濕掉!

(潑潑潑潑~~~~~甚至偶有水柱...)

_DSC2960.JPG  

這張的意境就是我喊破喉嚨:姊姊!姊姊!姊姊!姊姊看媽咪一下!

喔!誤會壯壯姊姊!壯壯好貼心so sweet!他都有過來讓我拍照,但我說了,硬體軟體我都沒有,所以...

_DSC2943 _DSC2942 _DSC2941 _DSC2940  

四連拍都GG......小壯阿姨對不起妳!!!!!!!!!!!!!!!!!!!!!!

(2014.08.11補上影片)

 

_DSC2962.JPG  

激情過後總要填飽肚子!我們的烤肉區!

_DSC2961.JPG  _dsc2964_副本    _DSC2969.JPG _DSC2970.JPG _DSC2972.JPG

大人小孩都忙得好開心~~~~~最棒的仍然是壯壯姊姊!

幾個妹妹有的不吃麵包有的不吃肉有的什麼都不吃,完全欠扁!

_DSC2966.JPG

_DSC2975.JPG  

天色漸漸黑,小摔阿姨帶梗梗散步摘了一朵花回來,要媽咪幫她拍照,但我說了,硬體軟體我都沒有......(再哭)

_dsc2976_副本.jpg  

晚上四千金一起泡澡,小寶葛格好lonely!不知道是不是很想加入?

_DSC3057 小寶哥表示:我真男人!不孤單!

打發小孩睡以後當然就是媽媽們的天堂,酒國天堂~~~~~~~~~

配上MOD幾部經典韓劇,明明眼皮重得要命硬是撐到三更半夜才肯睡!捨不得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DSC2979.JPG

一早的太陽仍然熱情如火!完全免錢任妳曬到飽!(暈)

_DSC2993.JPG _DSC3041.JPG

早餐就是拉亞這樣,民宿主人一早會依照妳指定的時間幫妳送上來唷!可惜餐點內容無法指定XD

整個早上我們都在廚房大餐桌閒聊,把整個客廳留給孩子們跑跳!

這些照片都是FIFI拍的喔!因為媽媽們連站起身拍照都懶!請叫我中肯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DSC2989.JPG _DSC2995.JPG _DSC3012.JPG _DSC3014.JPG   _DSC3029.JPG _DSC3030.JPG _DSC3055.JPG _DSC3066.JPG   _DSC3069.JPG _DSC3070.JPG _DSC3073.JPG    _DSC3097.JPG    _DSC3081.JPG

感謝FIFI!我的寶貝妳拍得真好!

沒看錯最後這張照片就是沒人想入鏡的意思!XD

_dsc3098_副本 小寶哥表示:什麼!妳們也太懶!

沒辦法~~小寶哥超可愛臉部表情太有戲,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XD

_DSC3105.JPG _DSC3106.JPG  

最後就在孩子們開心吃著麵麵的時光中ending了!

喔~~~~~~好想再去一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