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很好笑~

他好像覺得我是萬能的

手機放哪裡?電視遙控在哪裡?冷氣遙控在哪裡?他哪一個包放哪裡?新內褲新襪子又在哪裡?

通通都要問我~~~~~

奇怪了?!房間不就這大小?怎麼什麼都能找不到?

我曾說:拜託,我又不是管家也不是你媽也~~(溫柔語氣微笑提問)

他居然回我:結了婚,這些就是老婆的責任了!!(我是當他在撒嬌)

嗯...好吧!!誰叫我這麼愛你,就當是甜蜜的負擔,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的是..........每當寶寶大哭的時候

老公就會一臉慌張的問我:怎麼了?她怎麼了?

哈...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很清楚的判斷我們那一個月大的女兒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