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05  

大大預產期:2012.10.31

話說,大大實在是一個令人難以捉摸的孩子!!

在32週之前,老木我行動敏捷,時常獨自帶著FIFI姊姊東奔西跑南來北往

常常忘記自己是孕婦!!來去自如的~~~

就在32週某天,早上起床突然來個出血,量還不少,結果就是住院安胎觀察一天

回到家以後又吃了十來天的安胎藥,就是希望大大不要太早蹦出來 >"<

一直以為這樣的過程,大大應該不會像FIFI一樣放到過期催生才肯出來

迷有想到...............................

zFV7-5YfZAdGdSqIyrb6GOmyrsP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大大呢?????????

總算,2012.11.1,預產期的隔天,這天一直有悶悶陣痛的感覺

白天甚至出現我夢寐以求的規則陣痛,十分鐘一次

正當我興奮的想說快了快了終於快卸貨了的時候

規則個三次三十分鐘的時間之後居然又一點感覺也沒有...= =

好險好險,大大終究是個乖孩子,就在這天晚上,開始了~~~~

晚上11點開始十分鐘痛一次,二十分鐘痛一次,又十幾分鐘就痛,斷斷續續,但一直都會痛

時間來到2012.11.2,0點50分開始,十分鐘一次,這次真的十分鐘一次了!!

衛教單上說,第二胎產程會比較快,十分鐘規則陣痛就要快點到醫院

為了避免被退貨要多跑一趟,我一直觀察觀察在觀察,到了半夜3點真的已經十分鐘痛一次了

雖然這痛的程度我還可以忍受(我算怕痛的了),但也兩個多小時規則陣痛了,還是把逼拔叫醒出發到醫院

交代好一些事情到醫院時已經快要4點了,護士照慣例內診,說目前只開了兩公分

但是因為子宮頸已經變軟變薄,所以希望我在外面走一走晃一晃,但是不可以離開醫院待產的這個樓層XDDDD

雖然有比較痛,但還OK,走就走~~~~

恐怖的狀況來了!!!!不過來回走個幾圈,突然之間陣痛來的又猛又烈!!!!

突然之間變成四分鐘就痛一次,而且痛的程度突然達到讓我無法移動甚至腿軟的狀態

忍著痛又走了幾圈,真的撐不住~~~趕快回到待產室找護士

這時候內診表示已經開了四公分,逼拔就去辦住院了!!

我趕緊跟護士說:快幫我打無痛,不然等一下我會撐不住!!!!!

其實怕痛的我這時候已經痛到快要崩潰了~~~~~

差一點來不及灌腸!!!那時在馬桶上陣痛起來的時候,我真的很怕會不小心把小孩生在馬桶裡= =

好在麻醉師在我決定打無痛大概兩分鐘內就非常有效率的出現

清晨快六點,打了無痛,內診依然四公分,逼拔辦完住院手續

跟婆婆通電話,婆婆預估應該八點多就會生了!

就在逼拔和婆婆通電話的短短幾秒鐘時間,護士又內診

這個時候突然,護士:幾乎全開囉!!準備一下要進產房了!!!

蛤??????幾乎全開????剛剛不是才四公分??????

這針6000大洋的無痛打了下去都還來不及加藥現在我是要生了的意思嗎???

接著就是熟悉的吸氣吐氣吸氣在吐氣~~用力~~~像大便一樣用力~~~~~~

呼嚕呼嚕咕嚕咕嚕的2012.11.2早上,大大正式到地球報到了XDDDDDDDD

第二胎真的好快!三個小時解決收工!!!!

103276382712  

哈~~~大家都說大大和FIFI長的好像好像~~~~你們分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