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長大了!!
在阿木不知不覺當中,FIFI已經六個月了!!
好快啊….
還記得那時妳還在阿木肚子裡呼嚕嚕嗎?
 
FI寶貝活力總是太旺盛!
不免俗的游泳照還是得曝光一下XDD
天氣漸漸涼爽,泡在水裡還是好蘇胡~~~~

那時發現FIFI開始要爬的時候,阿木就為了自己爽的購入帕龍地墊!!真是好物!!

因為現在睡覺都亂滾滾,所以要包緊緊才不會感冒喔!!

有圖有證據!!!我們都是這樣睡的XDD

這寶貝非常想掙脫嬰兒床!但是..不好意思!!阿木不同意~~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體型還是小不隆冬,六個月六公斤!
但現在副食品都可以吃一大碗~~((謎之音:到底吃去哪???

前陣子好喜歡玩尿布!媽咪非常不解啊?????????
推著推著都會推出地墊
帕龍都變成裝飾用的 >//////<

尤其非常喜歡和滿意男孩深情對望XDDDDDDDDD


 
有沒有發現FIFI兩側的Q毛被阿木偷偷修過~~
迷辦法!!地中海禿實在太嚴重XDDDDDDD

看起來修的還是不夠多!!
怎麼看都還是很地中海禿….囧
 
 
記得之前頗紅的瞌睡妹嗎??
我家也有瞌睡FI~~
不知道是為什麼??
每到下午要吃副食品的時候,FI都好容易睡著..
而且睡很熟!擦嘴巴都不會吵醒她~~~
有沒有發現兩側的Q毛又更短了XDDDDDDDDD
表情超多的FIFI

還常常有這種很搞笑的臉XDD

有個愛笑的寶貝真的好好~~
FI~媽咪真的好愛妳喔!!!!!!!!!!!!!!!!!!!!


阿木總說FIFI是超齡的嬰兒
五個多月就可以自己坐起來、還可以順利的爬爬爬
六個月的現在,已經可以抓住床沿自己站起來…=_=
有圖為證!!!!!
FIFI:這欄杆困不住我!!!看我用力~~~~~~~~成功!!!

 

 

北鼻總是好可愛的!

但是在歡比八欺負媽咪的時候就....像這樣↓

我的FI寶貝,雖然最近妳從本來的天使寶寶進化到歡比八寶寶

還莫名其妙晚上要起來兩次夜奶,讓阿木無法一夜好眠

但我還是愛妳!

沒辦法不愛妳啊...我的FI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