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的相機,從原本P牌的LX5大缺貨,最終以自己的考量選擇了sony nex-3

想拿到這台相機還真是歷經波折!!!!

 

本人非常膚淺的很想要買白色!!因為實在是太美~~~~

決定了!下訂了!卡也刷了~~

可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等,本來說五個工作天內會「送達」

可是訂購頁面卻顯示第五個工作天才「出貨」

詢問客服才說這款算是熱銷商品,所以要等廠商備貨!

我心裡想,那你在商品頁面就要先說明了吧?!怎麼等人付錢了才說~~

算了!!不計較~不要影響到我的時間就好!!!

實在是太期待想快點收到,再不出貨都準備要打去客服中心「關切一下」了

就在這時,卻接到廠商電話,跟我說白色缺貨,要不要換成銀色????!!!!!!!!

 

什麼!!!!!!!!!就是為了要白色才在momo下訂的!!!

如果沒有白色那我早在24hr到貨的地方訂不就好了?!是在莊孝為嗎???

結束與廠商通話以後,馬上打去momo台的客服中心「抓狂一下」....XDDDD

實在是很不想當澳客!!可是很多地方就是假郎告告~~

 

抓狂以後居然隔天我就收到了!!

而且是白色沒有錯!!!真不明白早知如此為什麼每次都要客戶發怒??

算了~收到就好!!!!

 


see...終於來了!!!


還有封條~~好興奮!!


打開以後..怎麼一堆報紙??


拿出來有這些東西~


鏘鏘鏘~~是NEX-3K


是公司貨迷錯!!!


兩年保固~~


有阿發標誌!!


我在開~~


光碟和各國語言說明書


看到我的阿白了嗎???


看他多美~~~


就說一定要白色低!!


我覺得質感OK!!我沒有很計較辣!!哈哈~


螢幕可以上翻下轉


裝上閃光燈!!


正面在一張


側面也要~


遮光罩~變好大!!!


好長~~XDDD

 

哇哈哈~~~阿白的電池充電中!!!

充飽飽以後試拍好再來分享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