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5

哈哈~~好餓好餓!!!

帶小孩玩可是很累人的~~~

吃個排餐不過分吧XDDDD

愛蜜蜜推薦美拍甲,既然有人背書,那還猶豫什麼~~進去就是了!!

這天我們吃的是 Mr. Onion 桃園台茂店

非假日,所以我和愛蜜蜜都選擇了商業午餐的套餐組合

商業午餐:前菜、沙拉、湯品三選一+香蒜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我和愛蜜蜜不約而同選擇前菜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愛蜜蜜則是乳酪焗奶油洋菇

殘念的是,因為實在太餓,所以前菜一上完全忘記拍照先吃了在說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5682 

好餓耶~~~飯飯怎麼還沒來??

趁著空檔應要玩一下餵媽咪的橋段XDDDD

DSC05688

DSC05697

請原諒相機頗重XD

手抖到不行啊~~~~餓!!!!!!!!!!!!!!

DSC05726

喔耶~~~這香蒜麵包好香好軟好好吃啊!!!!

連一向挑食的逼寶都一連吃掉三片!!!!

有圖為證!!!!!!!!!!!!!!!!!!!!!!

是不是好好吃啊XDDDD

 

DSC05710

這是愛蜜蜜點的奶油辣味培根蛤蠣麵

帶點辣味的口感,讓不是那麼能吃奶油的朋友們不會覺得膩!!

好吃!!!!!!!!!!

DSC05721  

將將~~~

這是我點的巴BQ燒烤香蒜牛排 7OZ

整體來說挺好吃的!!

服務生一樣會讓你選擇要淋上黑胡椒醬汁或者蘑菇醬汁

我是覺得原味的味道就很好,醬汁真要說,黑胡椒又比蘑菇優秀些這樣~~

這道牛肉有帶筋,最後有點難切(還是刀子不夠利???)

反正還挺好吃的啦!!!!

DSC05727

飲料部分我的是冰蜂蜜柚子茶

DSC05729

愛蜜蜜的是可爾必思蔓越莓

DSC05738

我點的義大利乳酪蛋糕

DSC05739  

最後是愛蜜蜜的雞蛋布丁

 

飲料甜點我是覺得口味一般般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不難吃,但也沒特別美味這樣!

 

好啦~~吃飽喝足過後,就讓我們繼續玩玩吧~~~掰掰~~~~~

DSC0575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根根 的頭像
根根

囧 梅根的部落格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