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北部人妻一直亂放火還約了整骨趴以後

滿腦子就一直想著:我也想小屁股小屁股小屁股小屁股小屁股小屁股....(( 無限迴圈XD ))

 

就在今天,終於真的鼓起勇氣預約前往!!!!!

在前往整骨的途中,其實我實在是有給她緊張到..=_= ((俗辣人生...))

印象中,整骨就是整個人會被抓起來這邊搓搓那邊揉揉外加折來折去!!!!!

是不是光想像就很可怕XDDDDDDDD

 

抵達以後,帶著既緊張又忐忑的心情

進入一間其實門口就和一般推拿按摩沒啥兩樣的店面

師傅人好親切,感覺又很好相處,確實和緩了我緊張的情緒

就像一般推拿,從頸椎開始,一節一節向下延伸..

「是不是常常感到胸悶?」

「腸胃是不是不太好?」

「是不是有等丟?」

「咦!你骨盆歪一邊喔!!有點長短腳,一隻腳容易酸吧!」

光是以上這些就讓我再次讚嘆推拿師父的神奇!!!差點就遺忘我這趟的目的!!!!小屁股啊~~~~~~

 

開始矯正的時候,師傅拿了一個打在身上很像用釘書機把你釘釘釘的小玩意兒在身上打來打去!

師傅表示這小玩意兒的原理其實有點類似脈衝光

據說,每打一下都有30公斤的力量在矯正大屁股!

骨頭跑掉越多的地方感受越強烈!!!

刺刺的、酸酸的、嚴重一點真的會痛痛的~~~

整個過程其實是舒服的!!

師傅先用推拿的手法柔軟我的筋骨

再循序漸進的使用小玩意兒矯正後再輕柔推拿!

力道適中,完全不是我以為的折過來折過去 XDDDDDDDD

師傅提醒,會有效果!但是平日維持更重要!

除了不要翹腳之外,也儘量不要盤腿! ((天知道我超愛盤腿>////<))

也表示第一次回家以後可能會不舒服 ((就像很久沒運動第一天做完瑜珈這樣))

提醒就 多喝水,或熱敷即可!!

我謹記啊!!!!!!!!!!!!!!!!!!!!!!!

 

第一天效果如何??

出門前有偷偷量了一下尺寸!

不知道是心理反應還是皮尺沒拿好還是怎麼樣的???!!!

居然整整小了1公分!!!!!!!!!!!!!!!!

窩低媽~~~~~~

就算只是在作夢這結果也真令人滿意~~~~~

預約了後天要再去第二次!!

感覺真不錯~

彷彿看見了小屁股的明天....((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