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887  

出遊時間:2015.10.10-11

行程:桃園-宜蘭彩繪館-DIY窯烤披薩-田庄園親子溜滑梯民宿-相演燒烤中正店-家庭劇院DVD

 

回頭看看我的上一篇文章,居然已經是整整一年前!時光飛逝...

這一年來庸庸碌碌,生活有了不小的變化,忙碌當中當然還是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實在捨不得因為沒有記錄下來,這些美好被淡忘

所以,就算明天還是匆忙的一天,仍然打起十二萬分精神,顧不得頭上的包租婆,顧不得洗衣機裡的一桶衣服!

還是在這裡用我的十根甜不辣舞著輕快的步伐!(我天好老的形容詞,不過就是想說打鐵趁熱囉嗦這麼多!!!)

 

肯先生同樣也辛苦的在異鄉努力著,他不在的這段時間,老娘我可沒少豐富孩子們的生活!

匆忙決定的行程,雙十連假只訂到一天的房間仍毅然決然出發!

六點起床,早早出門的收穫就是...

_DSC5746  

第一批抵達蠟筆工廠的遊客!幸運一:來過的人都知道這裡不好停車,而我們恰恰好停在正門口!LUCKY!

這裡設計了一些關卡,很適合親子同遊!

講真的,累死拎周罵惹,整整待到中午才離開..........

_DSC5749

_DSC5750

_DSC5751

_DSC5761

_DSC5766

_DSC5769  

這段就可以耗上好多時間,已經拍不到正常表情的小孩,還有相機真的該換了,怎麼拍怎麼糊(嘆)

_DSC5819  

這是逼梗最愛的關卡:自己製作彩色筆!

_DSC5775

_DSC5781

_DSC5783

_DSC5784

_DSC5802

_DSC5805    

以上是逼逼姐姐正確甜美的示範,完成以後滿滿的成就感!真的很適合像逼逼這種聽得懂人話的孩子!

有正確示範當然少不了噗龍拱兩光肥梗的NG版...

_DSC5792

_DSC5797

_DSC5799

_DSC5776

_DSC5779

_DSC5780  

拿到槌子太興奮也不管老木手在哪敲下去就對了!大概被她狠敲三下XD

做好第一支超級開心臉都扭曲惹~~

_DSC5827

_DSC5830

_DSC5841

_DSC5844

_DSC5846

_DSC5866  

_DSC5872  

後面陸續有一些體驗,老木覺得有點虛,不過小孩開心就好!

說好的合照肥梗依然以讓人無言的方式完成,遮臉哪招?

_DSC5877

_DSC5878

_DSC5882  

各自選了喜歡的圖案,讓老師彩繪在身上!

肥梗笑得非。常。勉。強。

這個時間其實他已經餓翻,偷偷說,走完所有關卡後,肥梗自己嗑掉一整包爆米花XDDD

_DSC5907  

媽媽OS:終於要離開惹.....

 

離開彩繪館,我們來到羅東市區的一間DIY窯烤披薩店,愛蜜蜜預約的,詳細資訊我也不清楚

開車的人都很明白找車位是件多容易讓髒話飆出口的事!

沒有錯~~幸運二:就這麼剛剛好讓我們停到店門口一千零一個停車格!附近還是林場巴拉巴拉的,很幸運吧!

_DSC5939  

太開心了還特別拍照留戀XDDDDDD

_DSC5922

逼逼這天的照片都好甜美喔~~媽媽自己說完全不會害羞

_DSC5923

_DSC5925

_DSC5928

_DSC5931

_DSC5933  

肥梗真的開心了~~跟剛剛的苦笑差很多吧XD

_DSC5935

_DSC5943

_DSC5944

_DSC5949

_DSC5953

_DSC5954

將將~~~~逼梗手做披薩完成!接著就準備送進窯烤吧!

真心覺得全身葛滿麵粉的小孩好可愛,前提是事後不需要我打掃~~哈哈哈哈哈

_DSC5957

_DSC5958   

登愣!DIY披薩烤好了~~~瞄瞄隔壁的...老闆烤的好大片喔!!!哈哈~~我們的迷你品好玩第一XD

飽餐一頓後,到全聯去採買了大量零食、泡麵,計畫好好悠閒的待在民宿

 

當初太晚決定出遊地點,找房間的時候只有唯一一個重點:房間有溜滑梯就好,菇狗了幾天幾夜(最好這麼誇張)

剛好這間田庄園有人退訂,二話不說毫不猶豫立刻下訂!

 _DSC5983.JPG  

_DSC5982.JPG

我們住的地方很美,四周都是田野風光,遠方還有山景

換句話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的美地XD

check in前我們還稍微場勘,想先找好最近的便利商店,或至少有個滷味、雞排、烤肉什麼的...

但...什麼都妹油XDDDDDDDDDD

沒有關係!剛剛的全聯我們已備好所有零食!不怕T^T

_DSC5972.JPG  

_DSC5960.JPG

床墊本來是在閣樓上的,因為姊妹倆自己睡,請民宿主人幫忙把床墊挪下來

剛剛好滿足了孩子們睡在遊戲室的願望^0^

 

_DSC5961.JPG

愛蜜蜜鼎天惹XDDD

牆上都是粉紅kitty,這個空間後來完全變成逼梗家家酒的場地

 

_DSC5962.JPG

_DSC5963.JPG  

_DSC5970.JPG  

_DSC5980.JPG

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個有玩具的房間!

最大的好處絕對就是孩子自己會玩得很開心,老木可以得到完全放空!

甚至還可以睡個午覺,不會有人打擾~~哈哈哈 

_DSC5989.JPG

_DSC5991.JPG

_DSC5992.JPG

一起玩了扭扭車~~

老娘我只是體驗一下,沒有把它坐壞,真的!

而且老娘我羞恥心已經回歸,有再開始減肥,所以也請不要砲我,謝謝!

_DSC5994.JPG

_DSC5997.JPG

要求我當籃框,嚇死拎周罵= =

老木我根本不凶狠,完全就是慈母!

_DSC5999.JPG

_DSC6003.JPG  

悠閒的體驗了離開都市的生活,很棒!

這天晚上又剛好遇到只有每周六才有的行動夜市,設在田邊的喔!

最酷的是遠遠的還會有火車經過,雖不若觀光夜市豐富、熱鬧

卻因此更符合我們的需求!

小孩可以自己自在的走,大人也可以優閒的散步

最重要的是,總算買到烤肉當消夜XDDDDDDDDDDDDD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很多故事想記錄、分享

但該死的300M流量限制,讓我照片傳不上來!!!

好吧是我活該電腦壞掉沒辦法縮圖...我的錯(跪)

 

退房後為了避開車潮,我們直接往回家的路上!

回到桃園應是又安排了燒烤當晚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早回到家還享受了家庭劇院:等一個人咖啡

也太瞎這劇情,但,好笑就夠了!XDDDDD

 

一年沒回來這裡,明顯的詞窮了不少!

慢慢來吧~~一切都在步入正軌中,會更好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根根 的頭像
根根

囧 梅根的部落格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紫魅
  • 你真的超棒也超厲害的!!!!
    這行程排的好棒,完全就是讓小孩玩到瘋
    小孩一定愛死你了 <3
  • 我相信她們愛死我了XDDD

    根根 於 2015/10/19 09: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