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4-10-31]

先說明!我只是個小小市民,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

會想推薦,純粹是覺得整趟服務感受很好!

加上聽聞如果有推薦的動作,搬家師傅可以得到獎勵

哇!師傅這麼優,推薦一下小事一樁!

 

要把一堆有的沒的東西運回桃園,說多不多說少自己又搬不了

加上還有一些家電,實在是自己來不容易

在PTT爬了文以後發現有不少鄉民網友都推薦小紅帽搬家公司

上網查了一下LINE的ID,立刻加入詢價討論

價格我覺得很有競爭力,大家可以諮詢看看!

我從台中三樓搬到桃園(部分三樓)

小紅帽大哥回覆的速度非常快速!對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優點!

甚至有在晚上一兩點才先留言詢問,小紅帽大哥居然也還沒睡立刻回覆,這點超讚!

 

當初詢價我們就表示可以幫忙搬,當天師傅來了很阿薩立的就說:免!挖來丟後!

一次四箱咻咻咻的就搬完了!結束後還說:怎麼這麼少啦!

我們開玩笑的表示不然機車順便載走好了,沒想到師傅一口就答應!

又讓我們省了一筆,無論金錢或時間!

最後收費金額就是當初談論好的,完全沒有額外加價

你們說說能不推薦嘛!

 

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公司:小紅帽搬家

LINE ID:jog3333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根根 的頭像
根根

囧 梅根的部落格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