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時間:2014-09-26 沖繩]

世界上唯二的藍洞,其中之一在遙遠的義大利,另外一個就在離我們不遠處的沖繩。

光是衝著這一點,來到沖繩能不浮潛嗎?妳說妳說妳說說啊!

帶著這麼小的小孩還兩個要怎麼浮潛?一定有這個疑問吧!

來!讓我來教你!

想什麼浮潛?就乖乖在飯店睡覺睡得飽飽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小孩不要亂魯小就好啦還想什麼浮潛!(請務必一口氣念完)

以上是我的真心話!絕無二心!

浮潛是出發前兩三天才臨時決定加入的行程,於是我們報名了網路上風評不錯的Pink Mermaid(官網請點)

9.jpg  

首批出發時間也很和我意,早上七點要集合!

哈哈哈~~沒理由我要自己顧小孩我的夫君和妹子自己爽爽去玩樂,就認命早起吧!(怨念...)

本來還捨不得RIZZAN SEA PARK的沙灘,想說退房前怎樣也在去玩個沙,還約好了十點左右要回房間

結果是,早上九點多他們都玩回來了敲了門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問:「什麼東西忘了帶嗎?」

這是一個還沒睡醒的概念(睡過頭就睡過頭,哪裡來這麼多廢話?)

30.jpg  

很可惜的是,這幾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不遠處還有個低壓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形成颱風?

意思就是...這天的海況沒辦法去青之洞窟!

真的超可惜的~~~不曉得最後被帶到哪裡去浮潛,總之來了就開心玩吧!

19.jpg  

13.jpg  

可能因為海況不佳,感覺水也沒那麼清澈,這個地點的物種也不夠多。

但看看他們餵魚還是餵得很開心呀!

14.jpg 16.jpg  

還摸了海....參?

26.jpg  

24.jpg  

真的不是很透徹啊!

逆侃侃,是不是又多了個再訪沖繩的理由?怎麼能不去會會青之洞窟呢?

twth-b-2(以上取自Pink Mermaid官網)

理想中的青之洞窟應該是這樣,這麼美!真的要再找機會去體驗看看,不只浮潛,潛水也可以試試的感覺!

 

 

收拾好細軟,總是要退房的。

在這又要推薦一下這間飯店,check in的時候有給迎賓飲料券和餐券,早餐時間如果起不來,可以直接當作午餐券使用喔!

真是太貼心了~~所以退房這天我們先去喝了個迎賓飲料,接著吃完午餐才離開呢!

原本只想說喝個飲料,沒想到....

_DSC3824.JPG _DSC3831.JPG _DSC3833.JPG  

來來來!美景不用多收費!再次看看這海這沙灘

小孩也不會吵你亂你,因為...

_DSC3823.JPG

_DSC3825.JPG

_DSC3826.JPG    

旁邊就有她們活動的小空間!太sweet了這飯店!有帶小孩的家長都知道我的心情吧!看似兩光但這就夠了!真的!

至於午餐也不馬虎,雖然菜色沒有早餐時段來的豐富多樣,但絕對是夠妳吃的,

最重要的是,不需額外付費的服務,居然還有生啤酒喝到妳爽!

Evernote Camera Rol.jpg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1003 005734.jpg  

整個CP值報表啦!好好喝啊啊啊~~~爽!(※提醒酒後不開車)

偷偷說,我們還佯裝青春少女玩了沖繩縣定的拍貼,完全喚醒國高中時的記憶!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1003 010519.jpg  

是不是青春到不行!每個人都變超美肌大眼美女,連逼拔都美呆了!!!!!!

_DSC3837.JPG  

_DSC3839.JPG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說再見,出發吧!往下個行程前進!  

 

 

 

延伸閱讀:

❤OKINAWA❤沖繩應該會很好玩吧!

❤OKINAWA❤ HELLO~

❤OKINAWA❤【琉球の牛】之不負責任食記

❤OKINAWA❤ day2北部一日快閃

❤OKINAWA❤ day3王國村玉泉洞好壯觀

 

 

 

 

arrow
arrow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