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220.JPG  

[時間:2014-08-10.11 谷關]

在台中這麼多年,第一次到谷關來,印象中應該是個觀光勝地!

準備出發時台中下著豪大雨,怎麼好像這幾年中元普渡完都在下雨?

跟飯店確認當地只有毛毛細雨後,帶著忐忑又愉悅的心出發囉~

_DSC3218.JPG  

逼梗不懂老背老木心中既緊張又喜悅的糾結(台8線啊!!!!!!),開心的在後座玩腳碰腳的遊戲,

看她們玩得好開心的樣子,這真的好玩?哈...

沒想到和平鄉的天氣居然比市區好多了!毛毛細雨微微的涼風,感覺雨隨時會停,這天氣真是太棒了!

順利抵達惠來谷關溫泉會館,門口已有服務人員等候,雨不大,真好!

親切的服務人員撐著傘到我們車邊幫忙卸行李,讓逼拔去停車。

領了房卡,來看看今晚的房間吧!

_DSC3287.JPG  

今晚入住203的儂來套房,據說整棟建築都是走峇里島的風格,沒去過所以不是很瞭~~

_DSC3221.JPG  

眼前有個小客廳,除了床前的電視小客廳也有一台小電視!

_DSC3222.JPG _DSC3223.JPG  

進門右手邊就是一張超級大的床!看起來是兩張大單人床併在一起的,還有浪漫的公主蚊帳,逼超爽的!

但是sorry妳不睡這兒~~啦啦啦~~~

_DSC3224.JPG _DSC3230.JPG  _DSC3251.JPG  

不曉得到底是怎樣的才能,小客廳怎麼可以被我拍得這麼歪斜?

小客廳和遊戲床,櫃子裡還有一件棉被,我把它鋪在躺椅上,這個區域就是逼梗今晚睡覺的地方囉!

_DSC3242.JPG  

這張遊戲床破了一個好大的洞=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任何要跟櫃台反應的意思?反正梗也睡得很好就不拘這些小節了吧!

_DSC3232.JPG

拉門的另一邊,就是我們今晚要泡湯泡到爽泡到脫皮翻過去的湯池囉!

_DSC3228.JPG

拉開看見淋浴區,放著預備好的嬰兒澡盆,壁掛式的沐浴乳洗髮乳 

_DSC3227.JPG  

放水速度我覺得還挺快的,不錯不錯!

_DSC3245.JPG _DSC3246.JPG _DSC3247.JPG  

半露天的造景,很舒服!真的!泡湯溫度高,在密閉空間真的容易不舒服!

露天的空間也不會上演去年在大板根的修修事件=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

回顧:[遊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上)

那小石雕也太淘氣,你以為你遮住眼睛我就相信你不會偷看了嘛!!哈哈

18坪的儂來套房還真不賴!好大的池,除了溫泉池另外還有冷池,泡湯區又有一台電視,

一間套房裡面狠狠的放了三台電視,很怕我們漏了什麼節目這樣XDDDDDDD 

_DSC3236.JPG _DSC3237.JPG _DSC3252.JPG 

FIFI一抵達就急著把她的「保妝品」(保養品+化妝品)擺上桌(我無奈)

距離預約六點晚餐時間還早,逼拔想睡一下,我們母女三人立刻脫光準備第一泡囉~~~~

_DSC3238.JPG _DSC3239.JPG _DSC3240.JPG

讓你們看看小屁屁~~~

我試著讓逼梗帶著泳圈加入大池的行列,但兩個都崩潰了!

逼拔又在睡覺,我決定不逼死自己,愛擠在小盆子就擠吧!

待在這比家裡澡盆還小的baby澡盆裡逼梗還是超開心der,就隨她們吧!

早晚有一天把妳們兩隻膽小魯小小送去學游泳!哼!

_DSC3248.JPG

總不能拍我入浴畫面給你們觀賞,就看看  肆虐過後的樣子吧XD

_DSC3241.JPG

_DSC3253.JPG

重新穿上衣服後逼梗跳進遊戲床玩著另外一種老木不解的遊戲...

通體舒暢以後準備去吃飯,多麼幸福又罪惡的一件事啊!  

 

怎麼一天一夜的行程光這邊就囉嗦了這麼多?剩下的下一篇在寫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來 谷關 儂來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