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117705.jpg  

[時間:2014-07-09 清境農場]

很突然的,逼拔有了兩天的假期。

暑假旺季一時也不曉得可以去哪裡晃晃?熱得要命又人山人海(事實是口袋不夠深),不然清境吧!

但是!兩天前才定案要我上哪找房間?上哪找房間?上哪找房間?

唯一的要求(完全佛心的樣子根本吃大便)就是房間要有冷氣!一定!必需!十二萬分重要!

要知道大部分清境的平價民宿根本不會有冷氣,日夜溫差大晚上甚至可能會冷,但在聖嬰現象如此明顯的今年夏天?

就在我以為太棒了總算讓老娘找到一間冷氣房的此時........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甲賽啦!sorry太火爆,原因你們自己看就知道

a1393d0  

何必跟自己荷包過不去呢?你們說是不是~~

俗話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瀉藥,最近常在某網友的文章裡看到,碰巧也是溫老木口頭禪之一,

認同到不行!

計畫改變!清境不去了,我們去大安海水浴場踩水玩沙一樣爽歪歪!

時間來到放假那天....

早上六點多,前晚當天清晨四點半才睡的我被枕邊人搖醒,用過人的意志力撐開眼皮,

『我們去清境好不好,現在就出發!』

.........................................................說好的大安海水浴場呢?

 

S__4939780  

我們直接上武嶺,試圖在這裡尋找天然空調!(這張梗和逼拔好像)

事實上也不是這麼順利,還沒到青青草原梗就疑似暈車N次在安全座椅上爆吐= =

到底這椅子要經過多少次摧殘?

偏偏車上本來的一堆不能喝的礦泉水消失到沒半罐,台14甲能去哪裡找戶人家要點水來清洗?

好險梯公被啊總是眷顧老實人的(真敢講),旁邊像是果園的地方突然出現一位大叔 在、澆、花

立刻上去借水清洗完畢以後再次出發~~這是幾經波折!

S__9117707.jpg  

S__9117708.jpg

S__9117709.jpg

等待老背在高山上清腸胃的時候兩小主動要求我幫他們拍照,POSE我也不解。

梗整個從嬌羞小姑娘變成變態大叔,無語問蒼天!

S__9117702.jpg  

這天很怪!這個小昆蟲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更怪的是牠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逼拔= =

拍也拍不完就是要停在逼拔身上!一次都五六隻,快瘋了我~~對這種會飛的小昆蟲真的沒轍~~

S__9117704.jpg  

梗再次要求我幫她拍照,但眼神總是在放空,到底是....??

喔對這天照片都是哎5拍的,加減看~~~

 

沒別的行程,只是想來這裡發呆。席地而坐看著壯麗的景色,沒有團體客的匆匆一瞥,突然很想留影文青一下!

立刻交出手機請逼拔幫忙拍張有FU的背影照!

以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說找個會拍照的男朋友真的很重要!當時看完只是大笑~

如今根本切身之痛!(文章在這邊:一秒變醜八怪-交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就好)

是說我自己拍照技術也沒多好,至少..至少...至少.....哎~不知該怎麼說?

S__9117700.jpg  

我以為至少也來個這樣父女情深,悠閒、緩慢、舒服、美!

S__9117701.jpg  

怎樣?平時也沒見你這麼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咧!(鼻孔噴氣!)

 

 

S__9117698.jpg  

(整個跳很快)

迷有錯誤!我們已經進入充滿羊咩咩(羊屎、馬糞、馬尿)的青青草園囉!

一進去立刻遇到羊咩咩,逼梗本來好興奮,無奈羊兒太熱情朝逼狂奔嚇得逼放聲尖叫倉皇逃離現場!

不誇張~她叫出來了!像被追殺那樣的尖叫法= =

現在才發現在青青草原裡只拍了這張照XD

抵達的時間剛好遇到下午場的綿羊秀,去了這麼多次的青青草原真的第一次看,

印象最深刻的竟是近在眼前的馬兒現場拉屎拉尿秀XDDDDD

9877d70  

這是逼趁我不注意拿手機拍的,這才知道繞場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的馬不是肚子痛就是尿急!

這.....一次一臉盆不夠裝的屎還有瀑布般的尿加上完事後從容高甩馬尾的臨場感只有親臨現場才有辦法體會!

很好笑!

真的!超好笑!

 

這天忘記防曬,更別說小孩,偏偏又露出額頭的髮型...

9f7efa0  

看得出逼前額特別紅的地方嗎XDDDDDD

當天來回好累,每次去武嶺的路上總是不斷地重複著好遠好遠!

但是,沒有一次後悔上武嶺!真是太太太太太美了!

S__9117705.jpg S__91177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武嶺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