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264.JPG

initpintu_副本  

距離上次我們去阿里山,已經過了七年了!

哇~~~~七年的時間,多了兩個娃兒,也加入了新成員NANA!恭喜你不再孤單啊~~張老師!

可怎麼...都七年過去了,你們兩位還是一樣幼稚?(別懷疑!就是你們兩位男士!)

加入資本社會以後,好久沒這麼瘋狂~

多瘋狂?中午約吃飯在回家聊個天看個片隨口說了:走啊!不然阿里山!

居然就立刻收拾行李出發惹!!!!!!!!

都已經下午五點多,也不是單身帶著兩個娃兒加上年節期間沒有訂房我們就這麼衝了!

(發誓以後至少要把住的地方搞定我才要這麼衝XDDDDDDD)

啷啷噹噹抵達阿里山也已經晚上十點了,一間間的飯店通通滿房,好不容易問到有房間,沒的挑也只能住了!

要怎麼形容這房間?大概是鬼屋等級了吧XDDDDDDDDDDDDDD

誰叫我們這麼臨時又這麼晚,怪不得人~~~只能說房間爛到沒有下次!!

DSC04823_副本  

高山青我想念你!!!!!!!!!!!!!!!!!!!!!!!!!

相較之下高山青根本就是豪宅等級了!!!!!!!!!

DSC04837.JPG  

這就是人事依舊景物全非吧?!星巴克是什麼時候倒閉的啊?居然只能看照片懷念!

晚餐只能到7-11買泡麵,房間甚至沒熱水,悲劇的我們必須在便利商店泡好端回房間!哈哈..(乾笑)

浴室之爛澡也不洗了,稍微洗漱休息期待明天美麗的樹林新鮮的空氣比較實在!

到底多爛?具體形容睡前有盞燈怎樣也關不掉,最後發現開關其實在門外(why?)

還是不複習那間鬼屋了,原諒我一張照片也不願意拍,忘了它吧XD

 

_DSC2223.JPG

今年過年實在太溫暖,本來期待阿里山會很冷的,結果也有14度~~~窩低媽~

_DSC2225.JPG

_DSC2228.JPG  

加上難得的年節假期過敏又來搗亂,真的是~~~~

_DSC2233.JPG  

逼很開心要搭小火車囉~~~

_DSC2241.JPG

上車囉!酷!

_DSC2243.JPG  _DSC2245.JPG  

DSC04961.JPG  

你很無奈嗎?我想你一定沒想到,短短七年的時間你居然攜家帶眷的再訪阿里山!哈哈~

_DSC2247.JPG  _DSC2249.JPG _DSC2252.JPG _DSC2253.JPG  

就算胸前掛個孩子還是要擺一下青春的pos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_DSC2255.JPG 

逼讓叔叔阿姨牽著看火車離開,感覺真好~

_DSC2257.JPG  

這次老木扮演稱職超級背包客!衝吧~梗子!讓我們一起挑戰阿里山神木林!

_DSC2258.JPG  

沒記錯這應該是永結同心,以前沒有欄杆的!一定要來對照一下!

DSC04748.JPG  

喔買~~~~本人我實在是青春的不像話!!!

 _DSC2261.JPG _DSC2266.JPG

逼很棒!雖然會喊累、腳酸,但自己走的部分很多了!好孩子~~~

_DSC2267.JPG

_DSC2268.JPG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的小白摔了好大一跤,好險沒摔壞~~(擦汗)

_DSC2269.JPG  

以前是爬山爬到累,現在是揹小孩扛小孩累到四肢無力臉色發白,時間真是太殘忍了!

DSC04751.JPG   DSC05026.JPG  

 

 

_DSC2287.JPG

最後,當然要以奮起湖貴森森便當做完美的ending啊!

 

_DSC2289.JPG  

_DSC2294.JPG   

下次再訪阿里山會是什麼時候呢?會有更多的成員加入嗎?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