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09_副本_副本  

好吧!雖然和上一次發的減肥記錄 part2 之地瓜排毒餐不過差了一公斤!

可我已經三年沒看到4開頭的體重,所以硬要放!!!怎樣怎樣XDDDDDD

這次的比賽,從3/11開始4/30結束!

3/11我的體重是53kg,不到兩個月我減掉了5kg

用很健康的方式瘦的!

上篇有大概說了一下我的方法!

這篇想更仔細的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有穿訂製的塑身衣,所以會不定期回去縮小尺寸

剛好在53kg的時候有去量身,這次來到48kg更是要去量(我生完大大做完月子還有61kg在身上)

未命名  

我的臀圍、腰圍、腹圍、大腿小了超過一吋,胸部都沒有消失喔!!!XDDD

羨慕吧!!!快來分享一下除了運動和飲食調整之外我還做了哪些事!!

 

e020_副本  

我有聽馬克媽媽的話,馬克媽媽說要瘦大腿就先敲膽經+刮肝經,我都用刮的!

痛歪!!!!!!!!!!!!!!!!!!!!!!!!!!!!!!!!!!!!!!!!!!

每天洗澡的時候同個方向各刮50下!

第一天刮膽經十下我就幾乎飆淚~~~是說現在刮了半個月不到,已經不痛了(我4/19開始刮)

好像是說這樣可以消除水腫還什麼的?我忘了~~~有興趣的請自行估狗馬克媽媽

總之我懷逼之前買的牛仔褲已經可以輕鬆拉上了!oh ya~~~

 

除了地瓜餐(記得地瓜畢竟甜度高,還是不要吃過多,免的肥~~~)

睡覺之前我會喝點紅酒!

有聽說一種紅酒起司減肥法,看了一下主要是起司主要是為了鈣質

我怕起司熱量太高,所以直接吞鈣片,然後再喝100~200ml的紅酒!

還有因為我有運動,加上在餵母奶以及真的很愛吃的關係!

又因為年紀慢慢大了真的很討厭為了減肥餓到兩眼發昏的那種方式

所以運動完洗澡後,如果真的覺得肚子很餓,我會對自己好一點

就打開冰箱拿出一顆大蘋果洗乾淨啃了它吧XDDDDD

 

照片 011_副本

如何?還是有差吧!!!!!

megan  

BMI終於降到20以下了!

加油!持之以恆!!!

一起健康變瘦吧!!

 

 

 

延伸閱讀:

減肥記錄 part1

減肥記錄 part2 之地瓜排毒餐

地瓜排毒餐 提前成果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