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黃金先生!!!

前情提要請看:減肥記錄 part2 之地瓜排毒餐

 

day2繼續吃地瓜!

DSC00807

跟昨天沒吃完的兩塊還是湊了500g

今天很棒有吃光光~~~~

DSC00805

一樣是草莓優酪乳,剩不到250g,應該OK啦XD

 

據說這個方法最好還能夠搭配每天快走8000步!

我雖然每天快走30分鐘,但沒算過幾步?

今天特地算了一下!!

424快走  

這是我今天的運動量,32分鐘大約走了不到4900步!詳細數字我忘了~

然後神奇的事情來了!

在我今天吃完地瓜餐還沒去運動這之間

突然的就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想便便的感覺...

想說,這麼快?不是說要明天早上才會見效?

以下非常直白的敘述

請考慮清楚是否繼續閱讀?

可以接受在反白,否則跳過囉~~~

 

坐上馬桶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的完美的黃金先生就出來了!

我是個便秘人,這次根本沒用什麼力氣就順利解放!!!

狂賀的是...居然有至少20公分的長度!!(逼拔覺得至少30)

漂亮的是,前端的部分有點像羊大變那樣黑黑顆粒狀

後面大概就是我這兩天吃的大量地瓜!是漂亮的金黃色!

請不要覺得我們太噁心!

真的很想確確實實與大家分享!

圓圓肥肥長長的黃金先生~~~

天啊!!!!活了快30年這樣的黃金先生見面次數五根手指數的出來!!

旁邊還有兩個細長的就意思意思給他拍拍手!!!

 

總之,就是一種順暢人生!!!!!

很順很多很輕鬆很乾淨!!

帶皮地瓜真的是好物!

決定要經常吃他了!!!

大家一起變瘦變健康吧!!

 

 

延伸閱讀:

減肥記錄 part1

減肥記錄 part2 之地瓜排毒餐

減肥記錄 part3 人妻的減肥比賽 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排毒餐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