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拎周罵睽違了近三年沒看到四開頭的體重!

這次多虧了人妻團的"激勵"

羞恥心總算回家來找我!!!!!!!!

終於~~~~~~~~~~~~

減肥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

但我太了解自己愛吃這該死的性格!

所以我是這樣做......

基本上下午四點以前我打著"老娘還要餵母奶"的理由

名正言順的完全不忌口!大吃大喝!!

但是過了下午四點就變成仙女這樣~~

是也不會讓自己餓昏~剛開始太餓我就吃燕麥

慢慢的減少減少~~~直到發現沒吃也不覺得餓這樣!

偶爾喝碗湯,如此而已!

最重要的是,幾乎每天會運動30分鐘!!

所以從3/11到現在不到兩個月成功減掉4kg...

只能用來形容XDDDDDD

 

今天聽朋友介紹了地瓜餐排毒餐!

立刻實驗!!!!!

網路上看到的菜單是這樣:

週五晚上: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2個
週六晚上: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週日早上:痛快排便,徹底清除宿便。
 
那,因為我四點過後是仙女,所以我是三點吃的!

DSC00791

DSC00792

優酪乳家裡現有的是草莓優酪乳,將就一下吧!

DSC00793

看到這一盤蘋果就免了吧= =

灑點胡椒粉挺好吃的呢!!!

剛開始看我在吃,逼就一直盧說他也要~~

本來想說以我大胃王的食量一定吃的完

所以老木就大聲說:這是我要排宿便的!不行!!

逼不甘示弱立馬說:我也要排宿便我也要排宿便我也要排宿便

最好你是有什麼宿便好排啦!!!!!!

DSC00794  

果然太看的起我自己....

剩這兩片怎樣就是吞不下去...更別說蘋果了= =

今天只是DAY1,後天在看看成果如何吧!!!!

 

 

延伸閱讀:

減肥記錄 part1

地瓜排毒餐 提前成果發表

減肥記錄 part3 人妻的減肥比賽 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