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饅頭農曆滿四個月囉~~~真的好快啊!!
來看看這段時間都在忙什麼唄!!
 
↓這顆饅頭好喜歡在馬咪的左手肘睡覺,知道我在拍還會偷笑!挖哩…囧..
↓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有這麼蘇湖??((此時的馬咪就是在VW啊..XDD
↓活力超驚人的!寶貝,別忘了你是嬰兒啊~~~居然把床圍給拆了…..>///////<
↓偷吃不擦嘴還給我裝可愛!!! ((我揍~~~
↓這…..應該是好事?!想睡的意思就是誰也別想吵醒我!!!
↓不管馬咪怎麼塞~~就是要睡覺XDD
↓最喜番和把鼻玩玩了~~~((保護當事人,馬賽克處理!!!
↓笑這麼得意是因為….拉了馬咪一身屎….囧 ((保護大家的胃屎照就不放了~~
↓阿姨送了學習杯~~那我們就來開始練習吧!((好險妳不是在瞪媽咪….XDD
↓大家都說我們不像女生,那就來少女一下唄~~
 
↓台中趴那天結束後實在是太累~~所以又再度以奇怪的姿勢入睡
↓回家迅速洗香香之後~~~將將  ((小天使..
↓馬咪租了張幫寶椅讓我坐坐!!一個月才200元~~俗!
↓這實在是太像馬桶了,所以….只要坐在上面就忍不住想臭臭啦~~~~哈哈哈
↓就在馬咪打這篇的當下,又拉了~~~哇哈哈哈哈哈~~~~~
 
四個月有個收涎的習俗,活在現代咩~~意思意思一下就好嘿!
在此慎重提醒:
如果要用迷你5Q代替傳統餅乾,請不要買會融化的巧克力或草苺口味!!!!
實在是….太可怕了~~~~~~~
 
↓看看那手那嘴那身體….
 
↓我說 小寶貝,還沒開始妳怎麼就啃這麼開心!!!
↓太害怕妳半夜被螞蟻大軍扛走~~快洗澡! ((馬咪一整天太OBS..請容許自動隱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