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半獸人來到地球不過9週又5天

但我仍然相信她們是可以教育的...

 

我是個會讓孩子哭的老木

只要她不是那種用盡全力尖叫、臉嚴重脹紅、一副快斷氣的樣子

我真的是選擇讓她哭泣一下的

躲再房門外用一個小小縫隙偷看孩子哭的狀況

雖然看來行徑會有點怪異...

 

最近因為阿公阿罵「高度」關切

直接挑明不要讓小孩哭哭,並出動平常不管這事的阿公三不五時來巡房

老木我很沒用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

寶寶一哭就安撫的日子過了一個多禮拜

我覺得好累..寶寶也好累..

 

常常覺得半獸人令人難以理解?

想睡覺?  何不乖乖把眼睛閉上睡就好?  為什麼一定要哭?

開始時放到床上,哭一哭就會自己睡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已經進化到哭10分鐘內自行入睡,通常5分鐘就可睡著)

不管是不是哭累了才睡著?!總之10分鐘內也就可以睡香香

自從哭哭就安撫的模式開啟以後

天啊~~老木我已經盡了全力在安撫妳了

妳給我睡前「嚎濤大哭」半小時以上是怎樣?!?!?!?!

我的耳膜都要炸了~~

今天剛好阿公阿罵不在家

重新啟動了→想睡覺?放上床,哇哇哭自己睡...

see!5分鐘內就睡香香...

這個早晨真清靜.......

 

有人說,不捨寶寶哭,哭到累到睡著很可憐

那,邊安撫邊哭半小時就真的比較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