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0  

天氣實在是好好!!

沒有地方去就帶著兩小到公園跑跑跳跳也好

今天意外拍到好多逼的飄浮照!!

好可愛啊~~~~~~~~~~

DSC06527  

DSC06536  

讓我們呈預備姿勢,預備~~~~~~

DSC06540  

DSC06538

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說這種瞬間的表情實在是好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

光是拍到小孩跳跳跳的照片老木自己就可以爽半天~~

DSC06546

DSC06547  

光是看到這麼滿足的笑容

媽媽我就完全忘記為了拍這照片在大熱天追小孩的辛苦

DSC06561

DSC06562

DSC06563  

大家評評理!!這真不是老王賣瓜!!

實在是可愛到爆炸!!

DSC06588  

ya~~~~~~公園實在是太好玩了!!!(((咦??怎麼多一隻??

 

大大呢????

DSC06524

DSC06525  

DSC06541  

我們實在還太小,就乖乖躺在推車裡吧X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根根 的頭像
根根

囧 梅根的部落格

根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A
  • 逼的笑容真的太可愛迷人啦
    大大打扮的也好Q唷
  • 真的!我也覺得阿逼今天笑的超可愛的!!!
    謝謝ANNA阿姨~~~~

    根根 於 2013/02/17 00:29 回覆

  • annlinwei
  • 這系列真的 是太棒了
    阿姨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 是不是是不是!!!!我也超愛的啊~~~~~~~~~
    傻媽媽MODE ON的鍵都要燒壞了XDDDD

    根根 於 2013/02/17 00:58 回覆

  • chan9003070147
  •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ㄟ!!!!!!
    媽呀~我們逼逼真的好萌喔!!!(阿姨抱緊!!!)
  • :)

    根根 於 2013/02/18 22:11 回覆